1009-中廣531葉淑芬-1.png

    這些是為了替自己的第二本書「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的新書宣傳工作留下一點紀錄,並感謝媒體前輩和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由於這本書出版時,剛好能停留在台灣一段時間,所以出版社的宣傳也努力的敲了許多通告,很謝謝為這本書盡心盡力的編輯、攝影、美術設計和宣傳,一本書之所以能順利出版,除了作者本身,更是所有參與這本書製作群的努力。以下和大家分享那段時間的廣播通告工作情況。

一、10/ 09 「高雄廣播電台」-午后陽光

高雄廣播電台.png   下午1點30分,在「高雄廣播電台」FM94.3的午后陽光中接受主持人林利小姐的訪談,和大家分享在本周將出版的《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書中精彩內容,包含西班牙人的用餐習慣、當地物產和雪莉酒、鹽醃鱈魚等美味特產等等,還和大家分享了一道加泰隆尼亞烤蔬菜做法。

二、10/10 「中廣i go 531 」-實在有味 (資深媒體人葉淑芬小姐)

DSC03630-1.jpg    淑芬姐表示這本書很適合喜歡西班牙飲食和想更認識更多西班牙美味的人閱讀,會「非常」有收穫,她自己也非常喜歡,且會推薦給朋友,Kate非常開心這本書能受到她的肯定。以下就是Kate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的新書精采內容。包括了:
(1)西班牙人五種用餐時間的藝術,(2)它帕斯下酒菜和酒吧續攤文化,(3)來自神的恩惠─橄欖油,(4)魅力無法擋的西班牙火腿,(5)裝在瓶子裡的西班牙陽光─雪莉酒,(6)香氣逼人的番紅花,等等。當然也少不了美味的西班牙食譜。

三、10/10「正聲廣播電台」-午后兩點

正聲電台-2.png    想知道連西班牙國王都喜歡的「油炸蛋包佐火腿馬鈴薯」怎麼做?西班牙老媽媽教的「老媽媽烤雞腿」怎麼烤?還有美味的西班牙曼切哥乳酪怎麼變身為好吃的甜點盤?Kate在「正聲廣播電台」的『午后兩點』節目中,完整分享。

四、10/12 「警廣」-假日生活Easy Go 

警廣-2.png

DSC03942.JPG

    Kate在警廣的「假日生活Easy Go」節目中,接受雅琪小姐的訪問,和大家分享這本西班牙美食書精彩內容,包括:

(1)西班牙人外出用餐的學問:點菜方式和用餐順序
(2)魅力無法擋的西班牙火腿
(3)豐富迷人的西班牙葡萄酒
(4)西班牙的食物採購風景:在超市和傳統市場
(5)西班牙人的廚房與常用烹調設備
(6)鹹與辣的拉鋸戰
等等……

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FM104.9)
http://www.pbs.gov.tw/program/pbsprogram.aspx

五、「佳音電台」-天使不打烊

DSC04021.JPG    這次返台工作,遇到許多特別的人,佳音電台的知名作家溫小平女士(溫姐),就是其中一位。

    原本無法喬定的錄音室時間,意外的空出來,讓我倆有機會碰面,我們從她之前的和兒女的西班牙旅遊開始,講到了旅行對於彼此生命中的意義,與對於生命的改變,和近期對於身體健康的領悟,後來我才知道她曾經罹患過兩次癌症,且一生波折不斷,但我絲毫看不出來,就如同她說的她想當一位「快樂天使」將歡樂散播給大家一樣。

    最後當我傾吐出我近期的煩惱時,她就如同一位大姊般的向我開導,且帶我一起禱告,讓我心靈感到平靜,並贈送了她所創作的CD「心碎之後」給我,也因此結下了日後合作的機會。

    這次的錄音,對我來說,除了是分享「熱情的地中海滋味 西班牙美食」這本書,在創作過程中對於自我的追尋過程,與分享對於食物的熱情,也讓我藉由溫姐的話語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六、11/03 「中央廣播電台」-自由風

DSC04058.JPG

    在「中央廣播電台」的自由風節目中,與知名主持人朱家綺小姐,聊聊《熱情的地中海滋味 西班牙美食》一書中精采的內容。想知道西班牙人怎麼吃、西班牙什麼好吃、什麼好買,及了解Kate對當地的生活觀察,在這個節目中都分享給大家。  

七、「中廣」-超級美食家

DSC04062-1.jpg

    在中廣的「超級美食家」接受前輩瑞瑤姊的訪談,聊聊「熱情的地中海滋味 西班牙美食」這本書中精采的內容。這次將帶大家去逛逛西班牙的市場,到底西班牙的市場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又可以看到、買到、吃到什麼?還有西班牙料理有什麼特點,有什麼美味的特產?

中廣流行網FM103.3
超級美食家 主持人 王瑞瑤
上午11點07分-12點
*新聞網重播時間:週一凌晨3點.週二凌晨2點.周日上午10點.周日晚上7點*

八、「中廣」-蔣偉文Jacko的蔣公廚房 

DSC04076.JPG

    分享好吃的平秋思-西班牙肉腸彩椒塔怎麼做?蔣偉文也聊到對於這本書的看法,還挖掘了Kate在書中沒有提到的西班牙餐廳廚房工作秘辛。

蔣偉文的蔣公廚房
每週六下午5點 
中廣FM103.3 

以上就是kate簡短的廣播宣傳工作狀況分享,再次謝謝媒體朋友的協助和支持,並對於《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一書的肯定。

 

欲知更多西班牙美食,歡迎加入「kate的西班牙小廚房」同名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ecoc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co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